临汾市生态环境局局长李永芳在安泽调研指导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生态环境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记者 李志峰)12月28日,临汾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永芳赴临汾市生态环境局安泽分局调研指导工作,安泽县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县长王向辉,安泽分局党组书记郭红军陪同调研。

李永芳一行首先来到了安泽县神南村查看清洁能源改造示范点,查看了煤改气工作进展情况。

随后来到监测站和府城中队,详细询问了人员配置和工作职责,安泽分局相关负责人做了详细解答和介绍。

李永芳充分肯定了安泽分局在生态环境保护方面所做的工作,同时强调要进一步分析PM2.5同比上升的原因,充分利用走航车等高科技手段,结合人工检测优势,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治方案。

东部区域生态环境监测站要全力配合,精准分析原因,要将整治PM2.5上升作为主要工作任务,拿出切实可行的举措,全力开展整治工作。在加强规模以上企业环境治理工作的同时,加强对小规模企业的执法检查,督促工业企业环境管理治理,要统筹推进,实现规范化,精细化。同时将沁河水质改善作为工作重点,加强沿线工业企业监管,杜绝废水外排,持续巩固农村污水整治成效,着手启动生活污水处理厂配套工程,确保沁河水质稳定改善。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