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中小学校安全排查督导组在曲沃开展督查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据“曲沃县融媒体中心”消息,近日,临汾市中小学幼儿园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督导组在曲沃县开展检查,曲沃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王博君,副县长崔永慧陪同。

汇报会上,崔永慧向督导组介绍了全县学校的基本情况,并从校园“三防”建设、校舍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安全、法制安全教育、校园周边综合治理等多个方面详细汇报了曲沃县此次的整治情况。会后,督导组一行前往部分学校进行实地检查。

督导组对全县排查整治工作表示肯定,要求要切实增强抓好校园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全面落实安全工作责任制,进一步加强安全教育工作,筑牢校园安全“防火墙”,确保排查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崔永慧表示,曲沃将进一步加强统筹规划、创新工作思路,继续深化校园安全建设,把校园安全工作抓紧抓细,做到让学生舒心、让家长安心、让社会放心。(张涛)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