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中级法院组织人员走进企业开展知识产权法律服务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12月29日上午,临汾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张五全一行前往临汾经济开发区清控创新基地,与临汾市部分科技创新企业进行了面对面座谈,实地调研企业在科技创新中对知识产权司法保护需求,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知识产权保护难点问题,并就企业提出的法律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为科技创新企业进行“一对一、一帮一”精准对接,提供了优质高效的知识产权法律服务。

张五全强调,企业在发展过程中,要主动学法用法,依法依规发展壮大。法院在护航企业创新发展过程中要主动为创新企业释法解困,建立健全人民法院与开发区、创新企业之间的常态化沟通会商机制,加强工作协调互动,努力提升司法服务水平,营造尊重创新、保护创新的浓厚氛围;

要综合运用法律、行政、经济、技术、社会治理等多种手段,构建大保护工作格局,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宣传,增强全社会尊重和保护知识产权的意识,为科技创新企业发展提供良好的创新环境、营商环境、法治环境。

会后,张五全副院长一行还参观了山西中辉新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对该公司的主营项目及发展给予肯定和赞扬。(葛丽琼)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