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山县与江苏省常熟市举行劳务对接工作座谈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据“浮山县人民政府网”消息,近日,浮山县与江苏省常熟市举行劳务对接座谈会暨授牌仪式。

江苏省常熟市人社局党委书记、局长沈军,党委委员黄卫兵等领导和企业家代表一行10人,临汾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崔力,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主任王耀祥,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县民政和人社局局长刘云生以及局班子成员、相关股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县民政和人社局主持日常工作的副局长尹开宇主持。会上,刘云生作了致辞,他指出,近年来,浮山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一直把发展劳务经济、实现富余劳动力跨地区转移就业作为脱贫致富、加快区域经济发展的重要战略措施来抓,市人社局也在政策倾斜、就业指导等方面给予了浮山县大力支持,使该县的劳务输出工作打开了新局面。相信随着与常熟市人社局的深度对接与合作,浮山县的劳务输出各项工作一定能迈上新的台阶,双方的合作也一定会实现共赢。

沈军介绍了本次考察情况及常熟市经济发展和劳动力需求情况,并表示,浮山县历史文化底蕴深厚,人民勤劳智慧,希望与浮山县进一步加强对接交流,在就业服务中提供更加优惠的政策,通过双方人社部门牵线搭桥,吸引更多浮山群众到常熟发展,进而实现多方面深层次合作,助力两地共同发展。

随后,常熟市人社局与县民政和人社局签订了劳务输出协议,并授予了浮山县常熟市劳务合作基地牌匾。(周丹丹)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