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泽县多部门督查组深入多地开展安全生产专项督查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据“安泽县人民政府网”消息,近日,安泽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王向辉带领交通、安监、环保、消防等部门负责人对该县道路交通安全及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专项督查。

王向辉先后在商贸城、九州超市、G241国道、太岳能源、永鑫集团、阳煤登茂通煤业,实地查看并详细了解了道路旁结冰、VoC治理、安全生产及消防安全情况。

王向辉强调,消防部门要深入细致开展火灾隐患排查,加强企业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的能力,严防火灾事故的发生;交通部门要加强对各路口、事故易发地段的巡查,并采取设置安全警示标识、警灯警示等,提醒广大群众注意安全;

安监、环保部门要齐抓共管,在开展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的同时,抓好环保工作,对标对表全面梳理隐患问题,加大执法力度,保障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落实落细;对日常执法过程中发现的各类生产安全隐患,要及时反馈;企业要加强VOC排放治理工作,落实好应急管控措施,确保各项工作成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发挥作用,坚决遏制各类事故发生。

随后,王向辉来到唐城南湾村,入户到贫困户家中,询问了解了供暖及线路使用情况。他要求,相关负责人要深入细致排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让群众安全、温暖过冬。(李小三 宋星云)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