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发活力 汇聚合力 中行临汾市分行开展青年员工座谈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金融新闻网 > 

近日,中行临汾市分行组织开展青年员工座谈会,旨在进一步激发青年活力,汇聚青年合力,为青年员工提供更多展现自我的平台和渠道。

座谈会上,全员共同畅谈青春、奋斗、成长,分享担当、创新、追梦,立足岗位职责,结合工作实际,以鲜活的事例与真挚的情感分享各自在岗位上的奋斗历程和成长收获。大家的发言,各自角度不尽相同,思想火花不断闪现,聚成青年员工努力工作,勇于奋斗的最强音。

会议对青年员工在新时期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崇德修身,坚守底线。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时刻保持头脑清醒,守规矩、讲底线,坚持求真务实,敢于直面问题,树牢大局意识,善于协作沟通,锤炼宽广的胸怀和坚韧的意志。

二是脚踏实地,志存高远。立足本职岗位,脚踏实地,充满朝气、保持活力,主动突破舒适圈,勇于接受挑战。

三是勤于学习,勇于创新。把学习作为第一需要,多积累、多积淀、多提升,不断总结和完善自我,全面提升综合素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创新发展的思路和举措。

四是勇于担当,奋勇开拓。保持开拓进取的锐气,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在攻坚克难中创造,充分发挥主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为金融社会的发展贡献力量。(李奇聪)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