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州市文联组织举办“爱中国 爱霍州”迎新诗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据“霍州融媒”消息,12月30日,由霍州市文联主办,市作协和诵协承办的“爱中国 爱霍州 爱生活”迎新诗会举行,霍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郭丽华,政协副主席薛有生、薛云彪出席活动,来自霍州市各地的诗词爱好者参加活动。

诗会在散文诗朗诵《娘》中拉开了序幕,随后,萨克斯独奏《我和我的祖国》、诗歌朗诵《念奴娇·追思焦裕禄》《白天鹅咏叹调》《你是人间四月天》《号角在春天吹响》先后上演,慷慨激昂的《将进酒》将诗会推向了高潮,诗会在《致2015年的雪》的朗诵中落下帷幕。

郭丽华向全市各位诗词及诵读爱好者送上新年祝福。她说,2020年以来,霍州市广大文艺工作者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用诗歌散文、诵读歌唱、影视传媒等多种文艺形式,为抗击疫情鼓与呼。

在这其中,霍州市文联所属的各个协会创作出了一大批优秀作品,作出了重要贡献,特别是成立仅仅一年多的诵读协会,在抗击疫情,服务中心工作,繁荣文艺方面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

希望今后霍州市文联、作协和诵协在培养青年文艺人才方面再接再厉,积极投身助力霍州转型发展实践,讲好霍州新故事。(荀潇婧 贺建明)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