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泽永鑫焦化2021年元旦文艺晚会精彩上演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综合

“喜庆祥和迎新年,笑语欢歌辞旧岁”12月31日晚,安泽永鑫焦化公司在职工餐厅举办以“中国梦 劳动美”为主题的2021年元旦文艺晚会,给职工带来了一场赏心悦目的视觉盛宴。公司领导、职工、家属欢聚一堂,共叙新年发展。

现场,彩灯纷呈,熠熠生辉,来自各单位选派的演员妆容艳丽,服饰高雅,风情别具意境,喜乐欢快的浓浓气息弥漫。

近年来,该公司在稳步发展的同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奉献爱心,扶贫帮困、捐资助学、抗击疫情、新农村建设等公益事业共捐助7000余万元,履行了一个民营企业的社会责任,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

演出间隙,公司领导登台向在座的职工及家属致以新年问候,向奋战在公司各条战线的广大干部职工表示亲切慰问,鼓舞公司干部职工一如既往、脚踏实地的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奉献所学所知,不断提高个人综合素质,与公司共同营造辉煌灿烂的未来,为加快公司绿色崛起和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李小三 宋星云)

[编辑:乔坤]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