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泽县冀氏镇政府机关党支部召开承诺践诺汇报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近日,安泽县冀氏镇政府机关党支部召开重点工作承诺践诺兑诺专题汇报会,全面总结盘点全年各项工作落实情况,确保年初承诺事项落地见效。会上,机关全体人员对照年初制定的重点工作,就承诺完成情况逐一进行汇报。

该镇党委书记李建华指出,这次公开践诺兑诺汇报专题会既是一次对工作的考核,也是一次对作风的考验,充分展示了机关全体工作人员扎实的工作、务实的作风和认真的践诺过程,也展现了党员干部重信守诺、担当作为的品行和风貌。

他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全镇上下要全面谋划好、推进好来年各项工作,牢固树立“军令状”意识,确保说了就做、定了就干、干就干好,以坚定的信念、发展的情怀和务实的精神,做到事事谋划到位,件件落实到位。(李小三 张甜 宋星云)

[编辑:乔坤]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