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城市管理局举办城镇燃气行业安全监管执法培训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核心提示】近日,临汾市城市管理局举办全市城镇燃气行业安全监管执法培训会,各县(市、区)城镇燃气行业监管执法人员参加培训。

近日,临汾市城市管理局举办全市城镇燃气行业安全监管执法培训会,各县(市、区)城镇燃气行业监管执法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业内专家围绕相关法律法规、燃气基础知识、燃气输配系统介绍、应急救援知识与预案、管道燃气检查要点等方面知识,详细讲解了燃气安全事故案例,并要求参训人员做到举一反三、警钟长鸣,提升业务水平,进一步规范各燃气企业生产经营安全管理工作,落实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促进城镇燃气事业安全健康有序发展。

培训会后,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提纲挈领、注重实效,很及时也很必要,对我们来说,这既是一次业务充电,也是一次工作助推。我们将认真领悟和学习燃气安全管理知识,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科学操作、规范操作,努力提高岗位操作技能,提升企业安全管理水平,确保一方平安。”(李静 闫璟)

原标题:规范经营行为 确保燃气安全 市城市管理局举办城镇燃气行业安全监管执法培训会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