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州市安委会组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例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据“霍州市人民政府网”消息,近日,霍州市召开12月份安全生产工作例会。市领导张可新、张伟兴、张发宁、晋学斌、马俊林出席会议。市安委会成员单位、乡镇街道、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张可新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关于对煤矿安全监管专员监管煤矿进行调整的紧急通知》《霍州市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实施办法》;副市长马俊林传达《国务院安委办对山西安全生产专项督查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方案》,并对全市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部署。

张可新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不懈怠,把安全工作始终放在一切工作的前面,坚决消除松懈思想,切实将工作重心、人员力量下沉到基层,落实到一线,一级对一级负责,一级对一级监管,一级对一级交账;

要集中检查全覆盖,重点针对人员聚集场所、煤矿、非煤矿山、森林防火和旅游景区、道路交通、食品卫生等重点领域,按照“三管三必须”,抓重点、抓要害,全面抓好隐患排查整改,切实做到不放过任何一个漏洞,不丢掉任何一个盲点,不留下任何一个隐患;

要抓好应急不脱岗,“两节”期间必须严格落实领导干部24小时值班带班和事故报告制度,做到专人带班、专人值守,强化应急管理,增强安全防范意识,用负责的态度、务实的作风、扎实的工作,确保全市安全稳定。(刘辉 王琪)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