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州市税务局积极搭建学习平台全面宣传宪法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税务

国家税务总局霍州市税务局积极搭建学习宣传平台,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深入推进依法治税。

建立常态学习机制。充分认识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宪法的重要意义,将宪法的宣传培训与税收宣传月、国家宪法日和日常法制教育工作相结合,结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等内容,通过举办法律知识讲座、开展宪法宣传周、制作电子宣传展板、悬挂横幅标语、发放宣传资料、举办“你问我答”趣味游戏等方式,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学习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普及宪法知识,树立宪法意识,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推动法治税务建设。将法治思维贯穿到税收工作全过程,提高干部职工运用法治方式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依法依规组织税费收入,不折不扣落实减税降费政策,全面推行“三项制度”,建成标准化约谈室,配备视听监控同步录音录像设备,推出“非接触式”办税模式,建立办税服务“痛堵难”问题解决机制,不断规范税收执法方式,全面提升纳税服务水平,切实提高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