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家庭服务业协会翼城县分会第一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举行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记者 张建峰)2020年12月31日,临汾市家庭服务业协会翼城县分会第一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举行。

会上,临汾市家庭服务业协会翼城县分会筹备组组长杨云环致欢迎辞,阐述了筹备成立翼城县分会的背景和意义。

大会选举产生了分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监事长。新当选的会长杨玉环、秘书长杨华进行了发言,并对分会的具体目标和工作计划做了简要的汇报。

临汾市家庭服务业协会党支部书记、会长郝怡智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和宣传,进一步了解和掌握相关政策;二是要发挥好参谋和助手作用,配合主管部门做好各项服务指导工作;三是要加强能力建设密切联系会员,积极组织学习考察及经验交流等,为临汾市家庭服务业发展、为协会更好地成长奠定坚实基础。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