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汾县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专题会议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据“襄汾县人民政府网”消息,1月4日,襄汾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传达全市疫情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近期全县疫情防控工作重点。副县长张淑玲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决不能有丝毫松懈和侥幸。要狠抓中高风险地区春节来襄返襄人员,严格落实登记报备制度;狠抓物流、冷链、快递行业管控,持续做好运营场所、运输工具及外包装消杀措施和人员防护;狠抓大型活动,紧盯公共场所、关键场所、重大人员聚集活动;狠抓重点场所,强化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加强督查指导。

会议要求,要加大宣传引导,发现和借鉴、推广各县市区好经验做法;要充分发挥联防联控机制作用,做好应急准备,强化应急演练,做好监测预警,加快重点人群疫苗紧急接种,持续提升核酸检测能力;要高度重视,协同配合,从严从实,切实压实“四方责任”,形成疫情防控的强大合力,确保全覆盖、无死角,牢牢守住全县不发生本地疫情、县内不发生扩散病例这两条底线。(贾安妮)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