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山县组织召开人口小县机构改革工作推进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据“浮山县人民政府网”消息,1月4日,浮山县召开人口小县机构改革推进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马波,涉及职能划转、机构撤并的部门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参加了此次会议。会上,就如何把改革后的人员转隶、资产交接、“三定”制定等工作做好对相关人员进行了专门培训。

马波强调,此次改革时间紧、任务重,各相关单位要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机构改革的重要性,严格按照改革“时间表、 路线图”, 落实责任分工,细化工作措施,积极与市级对应部门做好对接,建立健全对接机制;

各部门负责人要当好此次改革的“施工队长”,及时研究解决改革中遇到的突出问题,协调解决重大事项,督促改革有序推进;要全面贯彻好改革精神,有组织、有步骤、有纪律推进改革工作,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改革全过程,把握好改革发展稳定关系,确保思想不乱、工作不断、队伍不散、干劲不减,保证改革期间各项工作连续稳定,加强宣传和舆论引导,凝聚改革共识,为改革顺利开展营造良好环境。(李鑫)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