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马市人武部召开2021年度军事训练开训动员大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据“侯马市人民政府网”消息,1月4日,侯马市人武部召开2021年度军事训练开训动员大会,对新一年军事训练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人武部部长李锐出席动员大会并做动员讲话。

李锐在讲话中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对军事训练工作的领导,聚焦备战打仗,深入推进军事训练转型,构建新型军事训练体系,全面提高训练实战化水平和平时服务、急时应急、战时应战的能力;

二要强化组织领导,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加强统筹协调、选优配强队伍、严格正规考核,大力宣传训练典型,确保参训人员以“不吃老本、再立新功”的精神状态投入训练中;

三要真抓实训,强化练兵备战鲜明导向,把实战要求贯穿渗透到训练全过程、各环节,坚持以战领训、以训促战,加强实案化对抗性训练,加强应急应战专攻精练,实现作战和训练一体化,着力提高民兵队伍实战化能力和水平,确保全时待战、随时能战。(赫翔桩)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