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泽县医疗集团组织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卫生健康新闻

1月4日下午,以“同心同力·再创辉煌”为主题的安泽县医疗集团2020年年终总结大会在8楼会议厅隆重召开。县医疗集团领导班子、各乡镇卫生院(站)院长、八个管理中心主任、八个业务中心主任、各临床及职能科室主任、护士长、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医疗集团党总支副书记王永铭主持,要求所有参会人员要严肃会议纪律,端正会风。

县医疗集团副院长王清泉对集团全年的财务状况进行了总结,通过数字对比深入分析各项指标;副院长孙占彬宣读了《安泽县医疗集团关于调整充实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副院长李卫国对DRG付费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副院长蒋青峰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安排。 

随后,和川中心卫生院院长任宝兰、罗云卫生服务站站长耿辉民、康复科主任郝明亮依次发言,他们结合工作实际,汇报了一年来各自部门的业务开展情况、疫情防控情况、中医技术推广情况、健康扶贫完成情况等,畅谈了医改以来的变化及切身感触,指出其中还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表示将在新的一年里,以全新的面貌和姿态应对新的工作挑战和任务。

医疗集团党总支书记、院长赵红林对集团2020年度工作做了总结讲话,安排部署2021年重点任务,明确了今后一个时期集团的发展思路和目标。

他指出,在2020年这个特殊的年份,安泽县医疗集团在县委县政府及上级主管部门的正确领导和鼎力支持下,在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下,团结奋进,迎难而上,一手抓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手抓健康扶贫、项目建设、医院内涵建设、医疗、康复、急救、保健等各项卫生服务,实现了一系列医院稳定、健康发展的可喜成绩,为医院“十三五”战略规划的顺利收官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赵红林强调,成绩的取得归功于党的坚强领导,更离不开全院上下的积极配合,在此谨代表所有班子成员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与此同时,必须清醒认识到集团发展面临的八大挑战、九大压力以及存在的不足和短板。面对新任务、新要求,全院上下要戮力同心,共克时艰,不畏艰难,砥砺前行,紧密跟随医共体改革的发展步伐,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抓稳医院发展基本盘,为医疗集团“十四五”战略规划的崭新开局奠定坚实的基础。(李小三 孙红斌 宋星云)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