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泽永鑫焦化公司质量部安全教育培训班开班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综合

1月4日下午,安泽永鑫焦化公司质量部2021年安全教育培训班开班,岗位员工、班组长56人在生产楼培训教室参加培训。

首先,在开班仪式上该公司质量部部长刘利华做了动员讲话。他说到,开展安全生产教育培训是适应当前形势、满足生产经营发展的需要,也是全面落实各项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具体要求。

同时,他要求员工珍惜学习机会,在岗位中要明白“干什么、如何干、有何风险、如何预防、如何应急”;如何做到“四不伤害”,正确处理好日常工作、生产经营与安全学习的关系,做到两不误、两保证。要严格遵守纪律,认真做好学习记录,坚持学以致用,注重学习效果,切实增强公司的安全保障能力。

随后,刘利华主要从安全生产管理概述、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安全生产责任制、安全生产管理方针、从业人员的权利和义务、消防安全法、消防器材的种类和使用方法、应急救援基本常识、事故应急预案管理等方面进行授课。

通过此次培训,更加让安全意识深入员工心中,同时,刘利华强调部门内部应加大安全检查力度,督促落实各项安全措施,及时排查安全隐患,杜绝违规违章操作发生。(李小三 宋星云)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