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泽县委书记廉海平主持召开四大班子联席会议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据“安泽县人民政府网”消息,近日,安泽县委书记廉海平主持召开四大班子联席会议。县委副书记、政府代县长杨玉果等在家的四大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廉海平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坚决贯彻会议精神。领导干部要带头深入基层、深入一线、深入群众,认真排查各类风险隐患,妥善解决各种矛盾,努力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疫情防控工作要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科学调配防控力量,从严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充分发挥广播电视、大喇叭等宣传方式,加大宣传教育引导力度。

镇、村卫生室要切实发挥“哨点”作用,对发热患者采取全程跟踪式服务,要加强医疗物资及专业力量储备,完善应急处置预案和工作机制,一旦发现疫情燃点爆点,第一时间转为战时状态,做到发现在早、处置在小,全力确保全县疫情防控形势稳定。

政府副县长刘剑传达学习了全市两节、两会疫情防控会议精神,提交研究了《安泽县食品安全工作实施方案》《安泽县党政领导干部食品安全工作责任清单》,与会领导就提交方案进行研究讨论。(李小三 宋星云)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