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州市税务局“三把关”打好岁末年初安全保卫战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税务

国家税务总局霍州市税务局牢固树立“安全第一”思想,切实加强安全工作领导,结合秋冬季节安全管理需求,组织广大干部职工采取有效措施,把好“三个关口”,打好岁末年初安全保卫战。

一是把好“思想关”。组织召开安全管理工作会议,对疫情防控、网络安全、防水防火、防冻防盗、供电供暖、食品卫生等重点内容进行安排,对隐患排查、整改落实、应急处置等关键环节进行部署,统筹落实各项安全措施,全力保障税收工作稳定运行。

二是把好“环节关”。各单位负责人牢固树立安全理念,切实履行监管职责,组织干部职工对风险分级管控、事故隐患排查、突发事件应急处理等安全工作要求和标准进行再学习,切实把安全意识贯穿到日常税收工作的每个环节,牢牢把握安全工作主动权。

三是把好“细节关”。举办安全知识讲座,配备雨靴、沙袋、抽水泵等防汛物资,开展防火应急演练,启动冬季疫情防控机制,安装发票室防盗窗、机房精密空调,更换生锈楼梯、隐患插座,完成下水道改造项目,以从细的态度和从严的精神扎实推进安全管理工作。(陈慧芳)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