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质检所召开2020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大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市场监管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记者 李志峰)1月5日上午,临汾市质量技术监督检验测试所召开2020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大会,全面总结2020年工作任务。受市委考核办委托,临汾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俊峰同志带领考核组一行10人,赴该所开展考核工作。

考核会前,驻局纪检监察组二级主任科员申亚军同志宣读了《元旦春节期间开展四风问题检查》的通知,要求大家在两节期间要严于律己、弘扬正气、廉洁过节,营造一个风清气正、文明健康的节日。

会上,首先由考核组成员、人事教育科科长宋毓林同志宣读2020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方案,介绍了考核对象、内容、步骤、方法以及考核的注意事项等。

考核组副组长、临汾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俊峰同志作了重要讲话。他强调,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工作是推动业务工作持续健康发展的重要推手,因此全体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积极配合考核工作。

他要求,在考核过程中,考核组人员要严格按照有关程序、标准和要求进行,严肃工作作风、严格遵守八项规定,保证考核结果公平公正。

李俊峰同志还就当前防疫工作提出了新要求,并要求全体人员要在检验检测事业单位改革和整合的关键时期要把握关键、全力作为,进一步强化技术创新,让检验检测事业再上一个新台阶。

临汾市质量技术监督检验测试所党支部书记、所长苏敏同志代表所领导班子做了2020年度领导班子述职报告。

2020年,检测所坚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市局会议精神,不断开创党建工作和检验检测工作新局面,各项工作向好发展并取得了较好成绩,新建了“烘干法水分测定仪检定装置”“混凝土配料秤检定装置”2项社会公用计量标准;

起草了的《电热恒温水浴锅校准规范》《烟煤粘结指数测定仪监测规范》2个山西省地方校准规范,目前已完成征求意见,即将提交省局审批;

牵头起草的《临汾市餐饮公勺公筷使用规范》《临汾市城市公共汽电车客运服务要求》2个市级地方标准已发布实施;

新购置了“电动汽车充电桩检定装置”“人体红外测温仪校准装置”“机动车检测设备系列检定检定装置”,为2021年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随后,考核组成员查阅了党建工作共性指标和实际业务自选指标的相关印证材料,实地查看了质量管理体系运行状况等情况,还抽选了25名中层干部及普通群众代表从党建任务、班子运行以及履职能力等方面情况进行了谈话。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