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城市管理局检查组在翼城县调研市政道路建设情况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据“翼城县人民政府网”消息,1月5日,临汾市城市管理局副局长杨卫红对翼城县市政道路建设进行检查指导。县委副书记、县长刘锋参加检查。

在检查现场,刘锋详细介绍了全县市政道路建设总体情况。他说,近年来,翼城县按照中央、省、市有关会议要求,以“靓城提质”为总体思路,全力推进“三拆三下三进”工作。通过高质量、高标准的规划设计,对城区多条道路进行了提标改造,城市交通状况明显改观,城市人居环境显著改善。下一步,该县将加快拆除私搭乱建工作进度,强化道路绿化美化和户外广告牌管理,进一步推动市政道路建设再上新台阶。

杨卫红对翼城县市政道路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希望该县统一规划、统一设计,最大限度保留城市原有建筑风格和历史文化特点,实现美观与秩序有机结合。要注意道路两侧的绿化,利用树、花、草不同颜色的科学合理搭配,形成一街一景,一路一景,不断提升城市整体形象。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