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公安局督导组莅临曲沃县公安局督导群众“三感”满意度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法治临汾

黄河新闻网曲沃讯(记者 张李鹏)2021年1月6日上午,临汾市公安局邀请政风行风监督员组成专项督导组,由组长孙勇、副组长李志峰、吴春雨一行3人前往曲沃县公安局,检查指导群众“三感”综合评价工作,在家的局党委班子成员及相关科所队负责人陪同。

督导组一行来到曲沃县公安局,首先召开了专题会议,政府副县长、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博君对督导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2020年曲沃县公安局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主要围绕坚定政治站位;扎实开展“六个一”警民共建系列活动,全力提升群众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严格落实防疫要求,胜利完成疫情防控总体战、阻击战工作任务;坚决捍卫国家政治安全;强力推进立体化信息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严厉打击违法犯罪活动,推动更高水平的平安曲沃建设;坚定不移维护公共安全;深入推进执法规范化建设,执法公信力进一步提升;全面从严管党治警,锻造公安铁军;坚持服务大局,全力做好服务群众服务企业工作。

督导组一行对曲沃县公安局2020年所取得的工作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同时也为曲沃县公安局在提升群众三感和满意度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王博君对督导组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积极接受并认真组织落实,同时要求全局各部门、各警种要以此次专项督导为契机,全力做好各项公安工作,为进一步提升群众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和对公安工作满意度做出新的贡献。

督导组一行还深入曲沃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交警大队车辆管理所、交通事故处理中队、北董派出所、史村派出所实地调研,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和办事群众面对面交谈等方式了解群众对公安工作的满意度,并随机抽查案件卷宗,现场电话回访群众征求意见。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