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汾县龙澍峪旅游景区获批“国家4A级旅游景区”称号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近日,经临汾市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门推荐,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按程序组织综合评定,确定襄汾县龙澍峪旅游景区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

龙澍峪旅游景区位于襄汾县襄陵镇黄崖村西姑射山麓,距临汾市区20公里,占地面积约30平方公里。景区内儒、释、道三教文化同祀,自然风光与宗教文化相结合。据考,清光绪年间这里古建筑成群,殿堂庙宇、亭台楼榭、桥廊阁轩130余处,错落有致地镶嵌于龙澍峪险谷绝壁之中,蔚为壮观。

2013年起,山西中惠源文化旅游开发公司开发建设龙澍峪景区,2014年开园迎客。从2019年开始,景区全面启动国家级4A旅游景区创建工作,经过两年的不懈努力,景区标准化建设、规范化管理、人性化服务、智能化消费等得到全方位规范和提升,景区面貌焕然一新,为广大游客提供了更加贴心、舒适、有趣的旅游体验。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