汾西县组织召开2020年度统战工作述职汇报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据“汾西县人民政府网”消息,1月5日,汾西县召开2020年度统战工作述职汇报会。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尹明星出席会议。

会上,县民盟、新联会、侨联、工商联和宗教局五个组织负责人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述职汇报。

尹明星对全县2020年统战工作进行了总结,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牢固树立统战工作目标意识,细化工作任务,责任分工明确,要强化各类组织的人员保障,优化经费保障,形成统战工作合力;

要加强工作谋划,尽早部署新年工作规划,重点在自身建设、场所场地建设上有新突破;要充分发挥职能部门作用,立足县域实际,不断提升统战工作治理水平;

要加强机制保障,完善体制机制,做到每个月召开一次班子会,双月进行一工作情况通报,每季度开展一次观摩活动,每半年开展一次述职汇报会,通过“四个一”的开展,把统战工作抓实抓细,将统战工作推向一个新台阶。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