翼城联社网格化精准营销助力首季开门红营销工作开展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信合要闻

连日来,翼城联社推进“网格化”精准营销,制作“信息地图”,挂图作战,五天时间各项存款净增1.43亿元,全面打响了首季开门红营销战。

找准客户,精准营销。该联社组织开展“网格化”商户精准营销,将收集的信息数据制作成“信息地图”,按网点划分“责任田”,挂图作战,找准客户,深挖资源,重点针对务工人员、医生、教师、公务员等群体开展营销,使各项存款节节攀升。

乘势而上,节日营销。充分利用“信息地图”,在“元旦、春节”务工人员返乡潮的“黄金时段”,深入各村镇进行“节日营销”,对春节期间提前外出务工客户进行“储备”营销,对春节期间返乡客户进行“拜访”营销,稳定储源。

提质增效,服务营销。该联社持续引深“三强一转”专题教育和竞赛活动,把服务作为最大的营销亮点,在做好厅堂服务的同时,根据“信息地图”逐户拜访客户,在新年节日期间,开展“送服务上门”营销活动,为辖区客户提供理财、贷款授信、电子银行、残币兑换等“一篮子”金融服务,不断提升客户认可度,刷新“百姓银行”的品牌形象。(李士成)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