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县农商行首季开门红业务竞赛活动启动大会举行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信合要闻

1月6日上午,蒲县农商行“扬鞭奋蹄、犇赢2021”首季开门红业务竞赛活动启动大会举行。总行领导班子、全体中层正副职共计54人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总行纪委书记、监事长曹取明主持。

总行党委副书记、行长张福才解读《蒲县农村商业银行“扬鞭奋蹄、犇赢2021”首季开门红业务竞赛活动实施方案》。并要求各网点要提振信心,振奋精神,以全新的精神状态,全身心投入到首季工作中,狠抓各项工作有力落实、各项目标圆满完成。

营业部经理殷小辉、西关储蓄所负责人左亚琴、克城支行副行长陈彦旭、蒲城支行副行长孔庆慧、三农事业部经理周蒲红分别作了表态发言,一致表示势必全力完成任务、做好表率。

总行党委与各部门、网点负责人纷纷立下军令状、签订责任书、迎战开门红。

随后,董事长王玉平对2020年全年工作进行总结回顾,并对2021年开门红提出新的展望。

他强调,2021年,全行干部职工必须要鼓足干劲、振奋精神,激发动力、不惧挑战,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全身心投入到“扬鞭奋蹄,犇赢2021”首季开门红当中,力争实现各项业务全面飘红。

他要求:一是创新揽存思路,多管齐下打响第一枪。二是坚定支农支小,集中火力拿下效益关。三是推进机制落实,行稳致远迈上新征程。

最后,董事长王玉平带领全体参会人员进行集体宣誓。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昂扬的斗志、赶考的姿态,瞄准各项目标全力以赴、奋勇争先,全面夺取“开门红”首战胜利。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