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县农商行屯里支行组织员工开展首季开门红营销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信合要闻

近日,吉县农商行屯里支行紧抓“元旦”黄金时机,大力组织员工开展首季开门红营销活动,通过“走出去,留下来”的方式,为客户提供金融服务,推动存款稳步增长。仅元旦三天时间,该行存款较年初净增852万元。

“三进三扫” 全员联动

该行充分利用人缘、地缘优势,主动“进商圈”“进社区”“进乡村”,主动“扫街”“扫楼”“扫户”,逐家逐户进行“网格化”走访和宣传,上门提供优质金融服务,争取各类资金开户到农商行。通过“三进三扫”,营销定期存款26笔,485万元。

精准营销 产品带动

该行推出通知存款、大额存单产品,针对不同客群推介不同的特色金融产品,丰富客户选择,满足客户需求。

优质服务 宣传发动

该行开展感恩回馈活动,精心布置厅堂,营造节日氛围,借助辖内户外电子屏、室内张贴海报、悬挂条幅、设置咨询台、发放宣传页等形式,大力宣传存款利率优惠政策,在客户微信群、朋友圈等推送业务产品、回馈活动等信息。该行三天时间,累计发放宣传资料800余份,现场答疑500余人次,促进了存款的稳定增长。(艾菲)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