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家庭服务业协会尧都区分会第一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记者 张建峰)近日,临汾市家庭服务业协会尧都区分会正式成立,并召开了第一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山西省家庭服务业协会副会长、临汾市家协服务业协会党支部书记、会长郝怡智,临汾市家庭服务业工会联合会主席郝秀亲等出席会议并进行了发言。

郝怡智表示,希望尧都区分会自觉融入全市家政发展大格局,主动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做好政府得力助手,当好企业服务能手,强化行业自律,凝聚行业共识。打造企业品牌、维护企业权益等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

 

本次会议选举产生了分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临汾市美育臻家政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霍文玲当选分会会长,关云峰、岳艳艳、冯喜平、徐丽阳当选副会长,师海燕当选为秘书长,吴小丽当选为监事长。

对于下一步工作计划,霍文玲表示,将依法开展协会工作,增设行业凝聚力,扩大协会影响力,把分会真正办成家庭服务业之家。加强行业自律,努力扩大服务领域,为社会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建立家政行业工会联合会,树立“双赢”理念,在企业的发展中构建和谐的劳动关系。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