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区行政审批两级联动助力企业服务基层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卫生健康新闻

“咱们临汾市、区两级审批局的工作人员服务太周到了,解决了我们企业的一个大难题啊!” 2021年1月4日上午,临汾市盛泽微创外科医院的负责人将两面分别绣着“为企分忧解难题、服务热情效率高”和“心系企业情系基层、做事暖心敬业正直”的锦旗送到了临汾市审批局审批四科和尧都区审批局商事登记窗口,对审批局工作人员提供的高效、快捷、优质的服务表示感谢。

自临汾市行政审批局成立以来,紧紧围绕临汾市委、市政府”放管服效”改革部署,从办事群众的切身利益出发,始终坚持以人为本,持续优化审批流程,进一步压缩企业开办时间,为办事群众提供高效便捷服务,树立了市审批局的良好形象。

临汾市行政审批局依托临汾市互联网+政务服务平台,实现了企业注册、变更、注销全程电子化“一网通办”,企业或申请人通过上传格式化文书、个人身份认证完成审批流程后即可到审批窗口领取纸质营业执照。在审批窗口,该局通过“领办、代办、专办”、证照自助打印等便民服务,让群众少排队、快办事儿,实现了群众办事“最多跑一次”。(记者 李志峰)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