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交通运输局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大检查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核心提示】为确保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安全生产,近日,临汾市交通运输局在全系统开展了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大检查,对不同部门涉及的相关问题拉出清单逐一检查,并派出4个检查组到各县(市、区)进行督查,确保检查无死角、无漏洞。

为确保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安全生产,近日,临汾市交通运输局在全系统开展了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大检查,对不同部门涉及的相关问题拉出清单逐一检查,并派出4个检查组到各县(市、区)进行督查,确保检查无死角、无漏洞。

此次大检查主要检查各县(市、区)交通运输局安全监管责任落实情况及交通运输行业领域安全防范措施落实情况,对道路运输领域、城市客运领域、公路运营领域、人员密集场所等进行全方位检查,并对省交通运输厅督查反馈问题清单和危货运输专项督查反馈问题清单逐企逐项进行监督检查“回头看”。

市交通运输局要求,各县(市、区)交通运输局要落实整改措施,明确管控责任,完善制度措施,实现闭环管理,举一反三,做到整改一个问题,消除一类隐患。各检查组要深入一线明察暗访,查找问题和不足,严肃查处各类违法违规行为,倒逼责任落实。(韩晓芳)

原标题:明确管控责任 完善制度措施 市交通运输局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