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沃县晋园获评山西省五星级县城公园荣誉称号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近日,山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发布《2020年度山西省城市(县城)星级公园和园林单位(小区、道路)的通知》,决定命名曲沃县晋园为山西省五星级县城公园。晋园也成为全省唯一一家县城五星级公园,临汾市第一个县级五星级公园。

晋园位于曲沃县东城新区核心地带,是曲沃县委、县政府为推动东城新区开发建设、弘扬晋文化、发展曲沃文化旅游事业、惠及全县民生而投资兴建的一座民生公园,是中国成语典故传承基地、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临汾市文明景区。目前晋园已成为曲沃对外展示城市形象的窗口和名片。

五星级公园是衡量城市文明程度、展现城市魅力和城市发展水平的重要标尺。在创建五星级公园过程中,曲沃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将创建五星级公园工作作为“六城联创”的重要任务,成立专门领导小组,明确责任分工,制定创建方案,严格对照标准进行整改完善,保证创建工作有序开展。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