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州市组织召开年度河长制工作总结部署会议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据“霍州市人民政府网”消息,1月7日,霍州市副市长张发宁主持召开河长制工作会议。会议在回顾总结2020年河长制工作的同时,对年终考核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水利局、临汾市生态环境局霍州分局、农业农村局等相关部门及各相关乡镇、街道负责人参加会议。

2020年,霍州市充分发挥河长制职能作用,以保护水资源、防治水污染、改善水环境、修复水生态为主要任务,严格落实河长职责,划定河道管理保护范围,加大巡查力度和河道“清四乱”,构建起了“河长+河长助理+巡河员的”工作模式,为汾河流域的水质环境改善,做出了霍州贡献。

会议传达了2020年河长制年终考核办法、考核内容、考核实施细则。

张发宁要求,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此次年终考核,明确分工、扛起责任,对照考核细则,细化分解本行业本部门任务。要熟悉考核内容,吃透考核标准,对照指标考核评分方法,工作测评评分说明等要求,逐项梳理、查缺补漏。要加强宣传,更好引导群众爱护环境、保护水资源、营造全民参与社会共治的良好氛围。(荀潇婧 乔碧哲)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