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临汾市分行召开“首季开门红”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金融新闻网 > 

近日,农发行临汾市分行召开2021年“首季开门红”工作动员部署会议。会议传达了贯彻省分行动员会议精神,对全市系统“首季开门红”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过去的一年,该行以党建为统领,统筹推进履职发展和业务经营等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疫情期间,该行迅速启动“应急、绿色”双通道,支持医用口罩、抗疫药品、粮食收储、生猪养殖等企业复工复产,护好群众“菜篮子、米袋子、肉盘子、药箱子”。

此外,该行聚焦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水利发展、普惠小微、黄河流域生态治理等重点领域,持续加大信贷投放力度,为临汾经济社会发展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了有力的金融支持。

在全面打好2020年“收官战”的基础上,新年伊始,该行马不停蹄,紧跟节奏,趁势谋划了2021年“首季开门红”工作。

活动中,该行成立了活动领导小组,详细制定了活动方案,要求全行干部职工要咬定目标,全力以赴,全身心地投入到“首季开门红”工作中,坚决夺取“首季开门红”工作的全面胜利。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市分行班子成员分县域包片,各支行行长履好“第一责任”,集中精力抓好业务推进工作。

二是细化工作目标。坚持结果导向和过程管理并重,突出对脱贫攻坚、黄河流域生态保护、普惠小微等领域的支持力度,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目标。

三是狠抓工作落实。明确主体责任、做好压力传导、确保合规操作,不断推动业务发展再上新台阶。

该行党委书记、行长张丽芳表示,2021年首季,农发行临汾市分行将聚全行之力,结全行之智,实现“开门红”,开好局、起好步。以“首季开门红”活动为新的起点,不断提升经营质效,加大信贷支持力度,承担好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任务,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乡村振兴贡献农发行力量。(张泽晋)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