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市第一人民医院一行赴临汾市人民医院交流座谈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卫生健康新闻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记者 张建峰 通讯员 盛寅 毕昊鹏)1月6日,晋中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张徐红一行4人赴临汾市人民医院就公立医院党的建设、组织人事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座谈,临汾市人民医院党委办公室、人事科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临汾市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许红星主持。

会上,许红星介绍了临汾市人民医院近年来发展情况,他指出,公立医院作为党和政府重要的民生窗口,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理念,切实推进公立医院党的建设,确保公立医院的公益性,不断提高为群众服务的技术水平,提升患者就医获得感和幸福感。

与会人员就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党支部建设、评先评优、职称评定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分享了各自的经验成效,表示今后要密切沟通交流,互相学习提升,促进公立医院党建水平持续提高,引领医院各项工作健康发展。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