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监局特检所开展两节安全和廉政教育专题会议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市场监管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记者 李志峰)1月4日,临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特种设备监督检验所召开专题会议,开展两节安全和廉政教育。临汾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樊银喜出席并讲话。

驻局纪检监察组传达了市纪委监委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四风”问题监督检查工作方案和近期查处的5起私车公养典型问题的通报。

樊银喜要求,两节期间是特种设备安全监管的重中之重,要高度重视八大类特种设备的监督检验工作,要立足特种设备监督检验工作实际,履好责、服好务,按照检规要求细致做好相关工作,对检验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要及时向属地监管部门反馈,重大事件及时向市局报告。

樊银喜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对照市纪委监委要求,按照市局党组安排部署,做好党风廉政相关工作。

二是筑牢纪律红线。严格遵守党的“六大纪律”和省纪委监委“十个严禁”作风纪律规定。深刻汲取近期查处的5起私车公养典型问题教训,强化底线思维、增强底线意识,举一反三, 严肃过节纪律、严防“节日腐败”。

特检所所长贾玉平表示,市特检所将真正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强化责任担当,做好业务工作,打好节前“预防针”,敲响廉洁“警示钟”,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反对“四风”,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特检所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