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洞县公安局举行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向警旗宣誓仪式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法治临汾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记者 张建峰 通讯员 薛苏俊)1月10日上午,洪洞县公安局举行向警旗宣誓仪式,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上午8时20分,在以洪洞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梁栋为班长的党委班子带领下,局属各单位民警代表200余人在警旗下整装集结,列队而立。英姿飒爽的警旗仪仗队员,护卫着中国人民警察警旗,迈着矫健的步伐行进至指定位置,全体民警向警旗行注目礼,伴随着雄壮的《中国人民警察警歌》奏响,全体民警向警旗敬礼,齐声高唱。

梁栋带领全警,高举右拳,庄严宣誓《人民警察入警誓词》。

2021年,洪洞公安一是要始终坚持对党忠诚,筑牢忠诚警魂。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始终坚持党的绝对领导,始终坚持政治建警方针,始终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意志为意志,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坚决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任务。

二是要始终坚持服务人民,坚守人民情怀。要始终坚持党的群众路线,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创优服务、创新治理,练就过硬本领,持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三是要始终坚持执法公正,增强法治思维。要坚持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严格监督管理,规范权力运行,坚决做到规范公正文明执法;依法履职尽责、忠于职守,严格执法程序、规范执法环节,不断提高执法司法公信力。

四是要始终坚持纪律严明,锻造公安铁军。要坚持“四个铁一般”标准,深入落实全面从严管党治警主体责任,以“坚持政治建警 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为抓手,聚焦常态化训练和实战演练,严明警纪、纯洁队伍,甘于奉献,能拼善赢,以严明的纪律作风为警旗增光添彩。

宣誓仪式结束后,全体民警纷纷表示,将始终坚持以警旗为指引,以训词为号令,更加忠实履行好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的新时代使命任务。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