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洞县公安局组织开展“1·10宣传日”活动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法治临汾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记者 张建峰 通讯员 薛苏俊)1月10日是全国第35个“110宣传日”,也是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1月10日上午,洪洞县公安局开展了以“一心为民110,砥砺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110宣传活动。

在宣传活动中,洪洞县公安局民警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方式,向过往群众深刻阐述了“公安110 ”与人民群众之间密切不可分的联系,详细介绍了110的接处警范围以及如何正确拨打“110”报警电话,并普及了预防电信诈骗、网络诈骗等相关知识。同时,各派出所民警还集中深入到社区、商铺、企业和居民家中进行活动宣传,认真听取群众意见建议,积极回应群众呼声。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300余人次,进一步提升了人民群众110报警和求助知识,增强了防盗抢、防诈骗的自我防范能力,增进了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的理解和支持,为构建和谐警民关系、实现公安工作新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