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委政法委调研组在浮山县调研“三零”单位创建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据“浮山县人民政府网”消息,1月8日,临汾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段彩一行深入浮山县就“三零”单位创建工作进行调研。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又铖,县公安局、县应急管理局等相关单位陪同调研。

调研中,段彩一行首先听取了该县“三零”单位创建工作情况的汇报,对该县零上访、零事故、零案件达标率进行了反馈,随后,调研组深入县信访局、县公安局、东西街社区等地,查阅了工作台账,详细了解创建工作开展情况。

段彩要求,针对“三零”单位创建工作要正视问题,有紧迫感;要补齐短板,有针对性;要完善方案,有持续性。

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摸清底数,进一步排查、化解各类隐患,对重点领域、重点部位、重点人员、重点问题采取有效工作措施,及时掌握创建工作进展情况;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创建工作浓厚氛围,扩大创建活动的知晓率、参与率,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三零”单位创建工作中;要加强密切配合,做好调度与督导,切实按照“三零”单位创建工作要求,确保创建工作稳步推进,争取新的一年里再上新台阶。(郭颖)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