汾西县召开医保工作推进暨警示教育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医保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近日,汾西县召开医保工作推进暨警示教育会。

会上,汾西县医保局局长贾阳平传达了临汾市医保局工作会议精神,并对推进全县医保工作进行了总体安排。

一是医保中心和县人民医院要加强沟通,整合力量,按照市局要求完善DRG分组付费管理,提高病案编制质量并及时上传,确保此项工作顺利开展。

二要畅通网络办理和现场办理两种通道,方便不同的办事群众,精准执行国家医保政策,确保各项医保待遇落实到位。

三是扩大医保基金征缴面,确保广大城乡居民和职工应保尽保,落实好《关于开展定点医疗机构专项治理“回头看”的通知》,严厉打击欺诈骗取医保基金违法违纪行为。

四是要在确保医保基金合理可控、诊疗行为规范有序的前提下,精准落实医保扶贫政策,积极实施对特殊人群的参保救助,确保建档立卡人员百分之百参保。

针对医保电子凭证推广、集中带量采购、医保领域行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医保法制建设等工作,贾阳平也进行了具体的安排部署。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