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县农商银行开展三方支付拉新绑卡活动培训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信合要闻

1月7日,古县农商银行组织开展“2021年三方支付拉新绑卡”活动培训会,各网点营业经理、部分柜员参加培训。

该行党委委员闫娟作动员讲话,从提高思想认识、做好业务宣传、规范业务操作、加大业务营销等方面向参会人员提出了要求,并强调参会人员要做好本网点的转培训工作。

培训会上,安徽白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徐华老师就三方支付员工相关权益及流程进行专项培训,并现场进行答疑解惑。

最后,电子银行部负责人对一季度“一卡四平台”活动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此次培训内容详细、适用性强,培训师讲解透彻,进一步提高了参训人员对电子银行产品营销的能力,开拓了电子银行业务营销思路、营销渠道,为助力“开门红”电子银行营销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林轩)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