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家庭服务业协会霍州市分会第一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记者 张建峰)2021年1月8日,临汾市家庭服务业协会霍州分会第一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此次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成员,省家政协会副会长、临汾市家庭服务业协会党支部书记、会长郝怡智,临汾市家庭服务业工会联合会主席郝秀亲,尧都区家协会长霍文玲,常务副会长关云峰及全市家庭服务业代表50多人参会。

此次协会的成立,旨在加强资源共享,强化行业自律,助力霍州市实施“临汾家政”“尧乡姐妹”品牌创建工程促进就业工作,推动全市家政行业健康发展。

郝怡智提到,霍州市家协的成立对霍州市家庭服务业经营者有着“三个标志”,即有了组织,有了领头羊,有了家庭。同时,新一届理事会是政府认可,社会认可,群众认可的。最后寄语家协三点希望:一是要服务经济发展大局,二是要加强自身建设,三是要解放思想并做大市场。

新当选的家庭服务业协会会长李政文表示,协会成立后,将推行服务员持证上岗制度和服务技能星级评定制度通过对家政服务员上岗前的技能培训星级评定,全面提升霍州市家庭服务业的整体水准。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