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县新田村镇银行组织召开2020年度员工述职评议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信合要闻

近日,吉县新田村镇银行组织召开2020年度员工述职评议会,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全体员工共40余人参加会议,对一年来的工作成果进行了一次集中检验、现场点评。

述职会上,每位员工认真总结回顾了2020年工作,思考谋划了2021年工作,通过晒成绩、找差距、明方向,达到自我反思、自我完善、自我提升和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相互提高的目的。

述职结束后,董事长张驰对全员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大家取得的工作成绩,同时也要求全员清醒认识到,工作中还存在主动学习不够、担当意识不强、工作落实不到位等问题。

针对下阶段工作,他指出:一是只争朝夕,迅速进入首季开门红工作状态;二是提升素质,迅速掀起比学赶超,创先争优的竞赛氛围;三是加强学习,推动本部门、本岗位工作再上新台阶。

下一步,吉县新田村镇银行将继续落实全行战略规划部署,坚定信心、鼓足干劲、齐心协力、砥砺前行,打造行稳致远的百姓银行。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