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自然资源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记者 李志峰)近日,临汾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召开全市系统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推进视频会议,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市局行政科室、局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各县(市、区)自然资源局、林业局班子成员在分会场参会。市局负责人、二级巡视员韩明正传达了全省、全市防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就全市规划和自然资源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市规划和自然资源系统要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措施,做到认识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党员干部带头做到不聚集、不聚餐、不聚会,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局机关和各所及在外办公人员认真做好个人及家人防护,减少非必要外出,外出必须报备;局机关和各所全员佩戴口罩,来客全部检测体温并登记;干部职工红白事从简,禁止大操大办、人员聚集;市县局班子成员按分管和包片范围履行“一岗双责”,发现问题立即电话报告主要领导,按程序逐级上报,不得瞒报,疑似问题一并上报;全局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工作,协调推进各项工作,确保2021年开局良好。

会后,该局结合会议精神,立即印发执行《临汾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办公室关于做好近期疫情防控的紧急通知》,全市系统加强对进京、出省人员管控,对中高风险地区来临人员纳入摸排范围,对进入机关人员进行登记,监测体温,查看行程码和健康码,取消所有大型会议活动,做好办公场所卫生消杀,严格限制出差,发生特殊情况逐级上报。

[编辑:张李鹏]
  • 黄河新闻网传媒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临汾拍客 更多>>
隰县紫荆山惊现“补天石”
亲子互动 快乐成长
电商销售能手张国鸿助农增收
隰县霜降过后农更忙
隰县小院农展会
隰县梨园秋色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