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沃县召开曲沃人民广播电台开播暨融媒“六进”活动协调会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据“曲沃县融媒体中心”消息,1月11日,曲沃县召开曲沃人民广播电台开播暨融媒“六进”活动协调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秦康杰参加会议。

会上,县融媒体中心负责人就曲沃人民广播电台FM106.4开播筹备情况及此次“六进”活动方案进行说明。

曲沃人民广播电台于1996年10月停播,此后25年时间,曲沃的广播电台一直处于“沉寂”状态,成为曲沃舆论宣传工作的一大短板。近期,在县委县政府大力支持、县委宣传部帮助指导下,融媒体中心完善了设施、设备,配齐了人员队伍,已经具备了开播条件,拟定曲沃人民广播电台FM106.4于1月下旬开播。开播后,该电台将全方位拓展信息传播渠道,进一步提升融媒体传播力和影响力。

为了更深入地反映广播开播后对全县宣传工作的积极影响,曲沃县融媒体中心将在县委宣传部的指导以及各相关单位的支持配合下,以全媒体直播的形式开展进机关、进企业、进学校、进工地、进社区、进农村的“融媒六进”活动。

秦康杰指出,曲沃人民广播电台FM106.4开播是曲沃经济、文化发展中的一件大事,各涉及单位务必要高度重视、补全硬件,积极配合广播开播。融媒体中心要立即行动起来,与各单位沟通交流,构思要超前、鲜明,体现曲沃特色,各乡镇部门要积极配合。要通过电视、报纸、微信、大屏广告等形式广泛宣传开播事宜,全力打造好、传播好新时代曲沃好声音。(彦州)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