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宁县科技服务中心多举措推进软件正版化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近日,乡宁县科技服务中心为规范使用正版软件行为,开展了机关使用软件正版化工作。

明确职责 认真落实 该中心高度重视软件正版化工作,召开专题会研究部署了此项工作,会上,讨论成立了由科技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辛东平任组长,副主任郑琰任副组长,各股室负责人为成员的软件正版化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负责统筹机关使用正版软件工作情况及具体工作,全面落实软件正版化工作。

提高认识 全面清查 该中心组织召开专门会议,传达学习了使用正版软件的重要意义和相关要求。同时,邀请专业人员对中心17台电脑的操作系统、办公软件和杀毒软件进行了全面清查,确保使用正版软件。

完善制度 加强宣传 该中心制定了使用正版软件的相关制度措施,切实将加强软件正版化工作纳入日常工作,对中心计算机软件安装进行了登记。同时加强正版软件使用宣传教育,提高干部职工的思想认识,营造科学、安全的工作氛围。

通过学习和清查,全体干部职工思想认识得到提高。下一步工作中,科技中心将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的版权意识,加强使用正版软件宣传教育,对重点人员进行鉴别盗版软件专业化培训,坚决做到“保护知识产权,使用正版软件,抵制盗版软件”。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