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研究市委经济工作会议有关事项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核心提示】1月12日上午,临汾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研究市委四届九次全体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有关事项,审议《临汾市推动“111”创新工程支撑引领高质量转型发展工作方案》《临汾市生态环境保护责任清单》。市委书记董一兵主持会议。

1月12日上午,临汾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研究市委四届九次全体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有关事项,审议《临汾市推动“111”创新工程支撑引领高质量转型发展工作方案》《临汾市生态环境保护责任清单》。市委书记董一兵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创新发展理念,大力实施创新驱动、科教兴市、人才强市战略,扎实推进“111”创新工程,加大支持保障力度,采取实实在在行动,着力突破一批关键核心技术和共性技术、建设一批重点实验室及中试基地、培育一批高科技领军企业,真正把“111”创新工程落到实处。

要牢固树立“人才资源是第一资源”的理念,切实解放思想,注重人才引进,面向全国全省选调招录公务员和事业人员,创优人才发展环境,提升临汾整体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

会议强调,近年来,临汾市坚定不移落实“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强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痛下决心、壮士断腕,精准实施“六大专项行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取得很不容易、很不简单的成绩。

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对生态环保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顺应发展趋势,保持战略定力,算大账、算长远账,严格按照责任清单规定,积极主动履职尽责,坚定不移推进环保倒逼转型走在全省前列。

会议决定,1月13日至14日召开市委四届九次全体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听取和讨论市委常委会工作报告,审议《中共临汾市委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总结全市2020年经济工作,对今年经济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张浩)

原标题: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决定1月13日至14日召开市委四届九次全体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 董一兵主持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