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泽县委政法委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专题会议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1月12日,安泽县委政法委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连忠武主持会议并对机关内部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政法委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县委书记廉海平在全县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全县一月份安全生产工作例会会议精神。

连忠武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全体人员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决策部署,扎实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

要以身作则,带好口罩,不聚餐、不聚会、不人员扎堆,做好测温、消毒等自身防控措施,没有特殊情况不能外出。从高风险区回县的人员及亲属要按照要求居家隔离严格管控,并做好健康登记日报告工作,如有发热、干咳、乏力等症状要及时上报,并立即到发热门诊就诊。

要加强对疫情防控七战区环境卫生整治力度,加大宣传力度,提高群众防范意识,形成疫情防控合力。

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安全生产工作和自身业务工作也不能放松,要严禁酒后驾车,安全用电。

要全面总结过去一年工作中的亮点和不足,认真学习贯彻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对2021年工作进行谋划,为建设“一区一河”、打造“五个安泽”提供有力的保障。(李小三 宋星云 耿晶 武楠)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