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晓舟在乡镇调研疫情防控等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临汾新闻 > 

据“蒲县人民政府网”消息,1月12日,蒲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晓舟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在乔家湾乡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县委常委、副县长邱波参加调研。

在乔家湾乡部分加油站、洗煤厂、煤矿等地,杨晓舟查看体温登记检测、往来人员车辆登记、消防设施配备等情况,详细了解各企业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情况,现场提出整改意见。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杨晓舟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异常严峻复杂。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人民至上理念,始终把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认真落实上级对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抓实抓细各项工作,织牢防控网络,确保全县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形势平稳。

要将外防输入摆在突出位置,全面做好中高风险地区来返蒲人员管控,提前做好外出群众返乡排查统计,确保排查工作全覆盖,做到精准管控无遗漏。

要加大快递物流、冷链食品抽检力度,完善溯源体系,做好流向记录,切实做到来源可查、去向可追。要继续加大疫情防控宣传教育力度,切实把常态化防控措施落细落实落到位,确保全县人民度过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杨晓舟要求,各企业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安全生产意识,不折不扣抓好每个环节的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