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市副市长潘海燕深入霍州市调研水污染治理工作

黄河新闻网 > 临汾频道 >  时政要闻 > 

【核心提示】1月12日下午,临汾市副市长潘海燕深入霍州市调研水污染治理工作时强调,要深挖问题根源,找准症结,精准施策,持续改善水环境质量。市政府办公室、市生态环境局、市城市管理局、市水利局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1月12日下午,临汾市副市长潘海燕深入霍州市调研水污染治理工作时强调,要深挖问题根源,找准症结,精准施策,持续改善水环境质量。市政府办公室、市生态环境局、市城市管理局、市水利局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在霍州市市民中心,潘海燕通过视频连线方式,听取了有关专家对霍州市朝阳污水处理厂溢流情况的排查分析报告,并现场与霍州市有关负责人就具体情况进行讨论研究。

她强调,各相关部门和有关专家要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对问题进行更专业、更深入地研究,找准找实产生问题的根源,从而精准施策,彻底解决朝阳污水处理厂溢流、浓度不达标等问题。

潘海燕还来到霍州市朝阳污水处理厂,进入该厂中控室,查看监控平台上的污水处理量、进出水水质等数据,并现场研究分析水质不达标、溢流等问题。

她指出,提升城市污水处理能力,做好水环境保护治理,是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重要内容。霍州市各级各部门要加强日常监管,在补短板、堵漏洞方面加大研究分析力度,以监测数据为依据,科学制定整改方案,切实提升污水处理能力,持续改善水环境质量。(刘超)

原标题:潘海燕在霍州市调研水污染治理工作时强调找准症结 精准治理

[编辑:张蒙悦]
  • 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